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人?壞人?
2009/02/05 09:36:41瀏覽381|回應0|推薦3

他跟她認識在養生館~

那天的他與幾個朋友們找地方放鬆~

她是那天排班遇上的客人~原本的她是個幫客人服務都會想睡覺的人~

但是那天不知為何~跟他特別聊的來~這是第一次的見面....

那天他跟她要了電話~而她給了...

第二次他打給她何時有空~他再去捧她的場~

她問他:那下班後可以一起吃早餐嘛?

她想要人陪的感覺~而他給了...

爾後有空時她會打給他告訴他:[我好想你喔..]

而他有空時則去接她下班~順道去吃早餐再送她回去~

有天下班~她問他去你家睡好不好?他笑而不答...

於是她再問:那..不然你陪我睡可以嘛?我只是想要個人陪我睡~

我自己一個人睡不好~所以常常做客人時才會想睡覺~

她想要一點安全感的睡眠~而他給了...

他告誡她~他在床上從來都不安份~要睡他旁邊要有心理準備~

於是他們去了汽車旅館睡了一覺~只是為了睡而睡....

他告訴她他的家境並不好~為了個人的負責心態~所以不願結婚~

而她也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需要結婚~

只要在一起時開心就夠了~~而他也隨她的意~就這樣定了~

她認為他喜歡她~所以她將自己給了他~

在他帶她回家睡的那一天過後~他告訴她~其實他並沒將她看做是女友~

只是將她當朋友看待...

她感到心寒了...於是她決定以後再不相信男人了...

睡過了就說沒當自己是女友~那不是騙子是什麼~

他解釋~他只是希望給她一點溫暖~但是他並沒有愛上她...

她聽不進去....那天之後再無聯絡...

他沒告訴她的是~他的心早已成了碎片...所以他沒法愛上一個人...

他只是將她當做一個好朋友~儘量的去溫暖她...

試問 :[ 一開始就告訴妳~我並不當妳是我的女友]~是錯的?

還是[交往了幾年才告訴妳 其實我沒愛過妳]~是錯的?

也許~錯就錯在認識的那開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618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