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凡的幸福
2008/08/20 04:56:39瀏覽410|回應1|推薦6

為了響應環保!!

為了照顧我的荷包!!

更重要的是:我的感覺!!

所以每個禮拜我有兩天是自己騎車上班的~~

在等紅燈的同時~我有個習慣~~我會左看看右看看~

看看在等紅燈的人們在做什麼~

看看他們的神情在表達著什麼事~~

很多人因為空氣污染所以騎車一定戴口罩~

只剩下一對眼可以瞧見@_@+

這天在我前面停下的是一對母女~~

我特地的記下她的穿著神情要寫這一篇....

她穿著簡單的白T再罩上黃紗的小外衫~

感覺像是把性感內衣套在外穿似的@@

不過沒看到正面所以我也不敢肯定啦~~

期間小女孩轉頭一直跳著~好似靜不下來一樣~

而她很溫柔的安撫著小女孩~好似在討論著:乖~

等等帶妳去買好吃的糖果~妳要是不乖就不買給妳吃唷!

女孩露出一個大大的Smile~然後轉頭乖乖站好~

當時我在想著~這!是否就是她所想要的幸福呢?

晚餐時間帶著小孩去買點點心~等著老公下班回家吃飯~

吃完飯後~老公幫著一起洗碗~~接著全家人在電視前看電視~

然後帶小孩去洗澡~~晚上九點多接近十點~~

哄著小孩準備睡覺~坐在孩子床邊說著故事給她聽~

然後回房與老公漫聊~最後在床上抱著老公幸福的睡去~~

這樣平凡的幸福是否就是她所想要的呢.....呵...

我不知道~~但是在看著這篇文的妳! 這樣平凡的幸福是妳想要的嘛?

也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祝各位看官們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晚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145688

 回應文章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的要求
2008/08/21 06:49

簡單的要求

幸福就很容易

平凡的心(raderlai) 於 2008-08-28 07:28 回覆:

可憐了在追逐金錢的人們~

總是忘了唾手可得的幸福......(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