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與錯?傷或被傷?
2009/06/14 00:16:34瀏覽308|回應0|推薦3

接著前面發表過的文章:255元~.~

就在他準備領薪水的前一天~

他來找我...

很開心的問我一起吃頓飯吧~

我想他也幾天沒吃了吧~請一頓無妨~

吃完了飯在我家樓下聊天~他忽然開口問說 借他錢買煙~

我說:不要~我會借你吃飯錢~但是我不會借你買煙錢~

他:嗯....

我又說:你完全沒思考過我不會借你這樣的錢嘛??

你的情況到底怎麼樣你真的認清了?為何你會開口跟我借錢買煙??

也許這只是小錢~但是既然煙能少抽點就少抽點~

順便把煙戒掉吧~我也有考慮要戒了~

雖然我現在還在抽煙~但那是因為我剛好有能力可以抽~

你最好看清自己的現實情況~~

隔天原本他要拿錢來還的~就沒再出現~也沒再聯絡了....

天意吧~過了一個禮拜後的今天~我剛好跟朋友到網咖玩~

他就坐在一個不遠的位子~但是他應該沒注意到我會出現在這~

我告訴我旁邊的朋友~那傢伙在這...他有能力可以這樣子娛樂了...

我應該是有幫到他重新站起來了吧?

但為何我不快樂...是因為他沒還錢嘛?我好像有點在意又好像不在意...

我在想著我說的那些話是否也真的刺傷了他?

剛剛轉貼好玉置浩二的Mr.lonely 歌詞...

看著中文的部份...剛好配上玉置浩二動人的嘶吼~

[[雖然有很多事情沒有得到回報
就算如何許願
雖然什麼也沒有
而我就像盛開的野花般
被風吹過
何時也是 什麼時候也是
雖然什麼也沒有
但仍舊為了你 像盛開的野花般
雖巳離開了很遠 但仍笑著
因為我精神的活著]]

在那刻我不覺的難過~想哭~自問我這麼做~錯了嘛...?

但是光明面的自己還是會想:下次有機會還是要幫唷!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黑暗面的自己就認為:算了~以後見死不救至少自己比較不難過吧...

我感覺自己好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但是我得不到正確的解答....

外面又碰巧下了雨...甚至雷聲轟隆...是在表示自己的心情嘛~呵呵...

但我只想閉上眼~不再去想了...就忘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304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