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小型野獸
2019/01/15 08:30:06瀏覽12|回應0|推薦0
看上去可能與其他森林沒有什么太大的差別,因為在森林中與夏琳一同 前行半日后因米特也沒有發現什么異常,甚至還借助回音掃描到了一些小型野獸。

  這里也有一條用石板鋪設的道路,只不過由于多年未經修繕,道路早已破爛不堪,但是只 要沿著這條路走,那么便可以進入到距離這里最近的卡蘭尼亞城鎮。

  畢竟在狼人出現之前,這里也曾有許多人類的村鎮,而這條道路就像是這些村鎮曾經存在 的證明一般。

  不過這一路上來可以說是出了奇的平靜,直到兩人的視野中浮現出了一座小鎮,準確地說 ,是一座廢棄的小鎮。

  鎮子的規模不大,在鎮外還能看見已經廢棄的磨坊,進入到鎮子當中時,還能看透過民房 的窗戶看見積滿灰塵的家具。這些木制的家具大多還十分完好,只要擦去灰塵的話或許還可以 繼續使用。

  但是整個鎮子的生氣已經徹底消失了,這是因米特看到這座鎮子后的第一感覺,這是一座 已經死掉的城鎮,一座已經被遺忘了的城鎮。

  “先在這里找一找有什么可以用得上的東西,也許會有些收獲。”夏琳在觀察了幾間木屋 后說道,而因米特也點了點頭,現在物資自然是越多越好。

  兩人首先前往了這座城鎮的市鎮大廳,看看能否在那里找到些有用的物品。

  推開市政大廳的大門后,因

向您推薦:熱泵熱水器  遮雨棚  溫溼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2389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