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怎么不能來
2018/06/13 08:39:06瀏覽10|回應0|推薦0
是小喬姐要出去。睜開眼,童妍左手捧著玫瑰、右手捧著康乃馨正春風滿面往床前走。左右看一眼,沒看到小喬姐。“童總監您怎么來了?”

  童妍找了一圈沒看到花瓶,含著怨氣把玫瑰和康乃馨并排放在桌子上,騰出手來拍范文靖的臉,“我怎么不能來?這會兒不是拼命往姐姐胸脯上蹭的時候了是吧?”

  范文靖蒼白的臉上泛出幾絲紅暈,“那時候暈得厲害,不太記得。”

  童妍彎腰抖一抖胸脯,“要不趁現在清醒再蹭上一蹭?”

  范文靖紅著臉別過頭,避開那對沉甸甸的大殺器。

  童妍直起身,“今天是七夕啊,姐路過花店,還順便給你帶了束玫瑰。現在鮮花美人都有了,祝你七夕幸福!”

  七夕幸福?范文靖苦笑一聲,轉過頭,看見童妍眼底同樣有落寞一閃而過。

  八點,護士來叫范文靖去做胃鏡。

  九點,范文靖頂著強烈地眩暈躺回床上,被告誡一天不能吃東西,只能“喝”流質食物。童妍強烈抗議之后,范文靖被掛上了葡萄糖、生理鹽水。看著幾個吊瓶,兩人相顧無語。

  星原廣告公司。

  對星原的所有男性員工來說,今天絕對是進入公司以來最美好的一天。

  向來都是各擅勝場、風姿迥異的客戶部五大美女,今天不知吃了什么藥,居然穿上了同一款套裙,清一色黑短裙、清一色黑絲

向您推薦:訂做西褲  高壓清洗機推薦  追蹤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1243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