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不能充當戰斗力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2019/01/15 08:33:39

恐怕夏琳就這樣帶著疑惑死在那 片森林中了。

  看著夏琳凝視著篝火若有所思的樣子,因米特站起身來,將皮衣蓋在了夏琳身上。

  “放心吧,你一定會解開你心中的疑惑的,不過現在的話還是先好好休息吧,不休息的話 我們可就沒法走出這里了,我現在這個狀態可不能充當戰斗力啊。”因米特笑著說道。

  不過如果真的遇到了危險情況因米特可不會真的不去戰斗,兩人現在共同面對過死亡一次 ,自然已經稍微了解到了對方的性格,那就是絕對不會拋棄彼此,哪怕冒著生命危險。

  “謝謝。”在因米特回到了自己的坐墊后,夏琳開口說道,而因米特看到這里也放心地躺 在了地上,陷入了深眠當中。

  第十章 廢棄的村鎮更新時間2014-2-26 15:02:45  字數:

  第二天一早兩人在整理了物品后便繼續啟程,安琪山脈雖然是一座山脈,但卻是橫向分布的 ,對于南下的夏琳與因米特來說并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就可以離開這座山脈,進入到月光森林 當中。

  夏琳選擇的路線是穿過一條峽谷后,便可以正式地進入到卡蘭尼亞公國的國境之內,也就 是月光森林之中。

  兩人的運氣十分不錯,雖然說天空十分陰沉,但是卻始終沒有下雨,直到兩人快要離開峽 谷之時,也沒有半點下雨的跡象。

  月光森林從外表上

向您推薦:製冰機  伺服馬達  高壓清洗機推薦

最新創作
不能充當戰斗力
2019/01/15 08:33:39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一些小型野獸
2019/01/15 08:30:06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狼人的調查報告
2019/01/15 08:26:20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失去了聯系
2019/01/15 08:22:09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那是什么鬼東西
2019/01/15 08:18:35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