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是什么鬼東西
2019/01/15 08:18:35瀏覽8|回應0|推薦0
暗門推開后,因米特便發現了一個通往地下的樓梯。

  “尸體嗎?等等……為何……那尸體動了!?”正在這個時候,因米特忽然發現在樓梯下 不遠處,原本躺在地上的“尸體”似乎動了起來,漸漸地,它再一次爬了起來。

  “嗚啊……”從那黑暗當中忽然傳來了一陣毛骨悚然的叫聲,這讓因米特下意識地重新把 暗門關上,并連忙退后。

  “該死,那是什么鬼東西!?”因米特忍不住罵道,正當他想要通知夏琳時,回音的掃描 結果又傳來了。

  “這……這到底是!?”

  此刻的因米特的大腦幾近空白,因為現在在四周正有四五十個人正緩慢地朝著這里靠近著 ,而且根據回音的掃描結果,這些人的身體極為干癟,就算用干尸來形容也毫不為過。

  它們身上也沒有任何生命體征,沒有心跳,沒有呼吸,就如同僵尸一般在朝這里行進著。

  而此刻的夏琳也已經回到了因米特的身邊,但是她似乎沒有察覺到周圍的異狀,當她看到 因米特蒼白的臉色時,她才意識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對勁。

  “夏琳,我們趕快離開這里,在這外面似乎有許多……呃……許多原本死掉的人,但現在 又活過來了,唉,該死,我這么說你能理解嗎?”因米特此刻從腦海中找不出形容“僵尸”或 者“喪尸”之類的詞語,于是只能這么形容著

向您推薦:水位計  雷射焊接  東元變頻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2389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