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會
2018/06/13 08:54:19瀏覽20|回應0|推薦0
過從這個角度看問題。

  潘尺素又道:“你是不是覺得,如果你不喝,我們會不高興?”見范文靖還是干笑,又問:“或者是覺得我們會逼著你喝?”

  范文靖笑得有些拘謹,“我只是覺得,喝了會比不喝好一點。”

  潘尺素指指病房,“比這個好?”

  范文靖抬頭望望天花板,再看向潘尺素,面色沉靜,緩緩道:“潘總,您接受了我的粗陋想法,然后掏錢去實現它。結果在大家慶祝的時候,我卻要因為自身的小問題,傳達出一個‘不合作’的信號?”搖搖頭,“我不會。”

  李石昌一聲輕笑,盯著范文靖的眼睛,譏嘲道:“你很擅長煽情。但是這個事情本質大家都清楚。對底層的人來說,大人物的面子,比自己的身子重要。”

  靜默。

  童妍不再虐待手上的玫瑰,把它狠狠砸向李石昌,“石頭人,你不那么冷血會死啊?”

  李石昌輕松接住玫瑰,把剪斷的茬口朝上,冷笑道:“現實本就殘酷。像這些玫瑰,你包裹得再漂亮,也改變不了它已經被剪斷的事實。”手指一動,把花朵翻上來嗅嗅,“因為它會很快枯萎……”

  潘尺素冷冷一聲輕喝:“夠了。”

  李石昌閉嘴,轉身對著童妍,把嘴角冷冷地翹起,慢慢松開捏著玫瑰花枝的手指。

  已經沒有葉子的玫瑰直直落下,磕在地上,輕輕顫抖,沒

向您推薦:高雄貼紙印刷  電動床  資料收集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1243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