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意來的有些晚
2018/06/13 08:44:33瀏覽18|回應0|推薦0
襪、清一色黑面紅底細高跟,當齊刷刷的十條美腿出現在公司走廊的時候,男同胞們幾乎瞬間呆滯了眼神、停止了心跳。屏住了呼吸,被震撼到無以復加。以往這群美女出現的時候,人們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類型,偷偷關注某一個人,但是現在,“規模化”的美帶來的沖擊力是天翻地覆的,男人們發現自己再也不能把目光只投向某一個女神,因為這群女神在某種程度上似乎已經融為一體,讓你忍不住把目光移向下一個、再下一個、再再下一個……或者,“意亂情迷”說的就是目前這種情況。

  童妍不在,吳青瑤走在最前。她雖然還沒見到提出這個設想的那個小鬼,但這改變帶來的威力,她現在已經十成十的領教到了。以往自己路過的時候,頂多有三三兩兩的人抬頭看,可是現在么……最老實的馬方回,到現在都還沒有發覺手里的文件已經散了一地。

  推開辦公室門,那個想象中的小鬼不在。敲敲童妍的門,沒有回應。

  為了給小鬼個驚喜才故意來的有些晚,結果他卻不在。希望落空的眾人面面相覷,各自坐回自己的位子。

  潘尺素處理完一大早送進來的日常文件,已經是九點半。抬腕看表,按下秘書的呼叫鍵:“凌波,叫有致和石昌進來。”看看時間,再次按下,“讓阿屠準備車。”

  聽到敲門聲,放下筆,抬頭道:“進

向您推薦:影印機  堆高機出租  高雄貼紙印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1243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