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無表情
2018/06/13 08:50:52瀏覽16|回應0|推薦0
來”。

  兩人站定,潘尺素看向李石昌,面無表情。

  “范文靖還在醫院,”李石昌背著雙手,跟潘尺素對視,“病例顯示急性重度酒精中毒,上消化道出血,做了胃鏡,問題不算太大。”

  駱有致一臉壞笑,“小童跟他在一起,那小子今天一天都只能吃些流質東西。”

  潘尺素站起來,指指衣架上的手袋,“我去看看他。”

  駱有致腳步停下,回頭道:“太隆重了吧?”把手袋拎在手里,“我買束花送過去足夠了。”

  李石昌雙手插進褲兜,低下頭翻著眼看駱有致一陣,轉了個身面對門口。

  潘尺素伸手接過手袋,徑直走出去,“什么時候輪到你對我的行程指手畫腳了?”

  駱有致摸摸后腦勺,對李石昌呲牙咧嘴一番,跟上潘尺素的步伐。

  看到潘尺素進來,范文靖一下子愣在那兒,直到人家接近病床,才反應過來,坐起來準備下床,“潘總,您怎么會……親自過來?”

  駱有致正把花遞給童妍,聞言聳聳肩,張開雙臂向童妍抱過去。

  潘尺素抬手止住范文靖,在李石昌挪過來的椅子上坐下,定定看著他,道:“我請客吃飯,客人喝進了醫院,我卻不聞不問。如果傳出去,別人會以為我和你有仇。”回頭看一眼李石昌,“那樣恐怕以后再沒人敢跟我吃飯了。”

  范文靖尷尬笑笑,他從沒想

向您推薦:台北西裝店  追蹤器  電動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1243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