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休息一會兒吧
2018/06/13 08:33:27瀏覽8|回應0|推薦0
頭。

  但這次有些不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兒、怎么來的,最后的記憶停留在小喬姐和童妍把自己塞進車后的眩暈。

  手臂有些沉重,像是被什么東西壓著。一邊睜開眼,一邊努力抬起手想要擺脫那東西。

  滿眼的白,手臂剛抬起一半,就被什么東西纏住,掙了一下,沒有掙脫。忍著疼抬起頭看過去,小喬姐正一臉警醒雙手抱著它。

  這兒應該是醫院了。擠出個艱難的笑,“小喬姐,給你添麻煩了。”只是覺得會醉而已,卻沒想到居然弄到這步田地。“我沒事了,你休息一會兒吧。”

  喬麗君終于放下心,順順頭發,小聲問:“渴不渴?我給你倒杯水。”

  趁他喝水的功夫,看下表,三點一刻。接過水杯,“頭疼得厲害吧?現在還早,你再睡會兒。”

  范文靖不說話,只是睜眼看著她。

  喬麗君看看四周,病房里還有張空床。她指指那張床,搖搖頭。病房里的床,不是隨便躺的。

  范文靖閉上眼,他理解小喬姐的想法,但止不住心里的難過。

  喬麗君拍拍他左手,在椅子上找了個舒服一點的位置,閉目養神。

  童妍起個大早,在花店里發現玫瑰特別多,挑了束康乃馨問過老板,得知今天竟是七夕。七夕啊,她停下來想了有一秒鐘,又買了束玫瑰。

  范文靖模模糊糊聽見高跟鞋叩地,以為

向您推薦:影印機  靜電機  高雄貼紙印刷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1243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