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我偷偷愛的人聽我的懺悔
2008/03/25 15:59:30瀏覽332|回應0|推薦4

 

向我偷偷愛的人

 

聽我的懺悔

 

我還是在首頁圖,

用了個隱形印章,

刻銘曰─

昊駿夫人。

別介意,

跟你的關係只是朋友,

我也只能在遐想中,

跟你有段─另類關係。

感謝你的包容,

我知道你還是,

覺得兩情相悅好,

所以算我一廂情願。

我相信我在等待,

另一個新開始。

等待吧!

像你一樣好的女生。

對我來說你的個性,

是我要的類型。

 

因為我遠觀你,

久了,也會累。

想安定了,

你是蓮花,

我是菊花,

菊花是卑微的。

是很難與德高蓮花共居的。

我只好找個,

跟你性質很似的雌菊。

安定下來。

你就算不是蓮花,

也不會比菊花卑微,

至少不會比我德低。

杉木的性質像你的木訥。

就某個方面,

我覺得我跟一個─

裝愚的杉木相處。

有時候覺得,

很希望你對我生氣。

但你會按捺自己的情緒,

這不生氣的杉木,

使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心虛。

但是你不對我生氣,

我會覺得我很自私的,

私下想佔有你。

求你對我表示你的憤怒!

讓我覺得我做的事是罪惡的。

這樣我才能放下心來。

 

我很自私的,

想把你封在我心裡,

已經是錯事了,

真的很對不住你,

你可以揍我,

讓我從這個虛幻的夢醒來,

我還是覺得我─

自己走出來才重要。

你的憤怒。

只是對我暫時有效。

但我還是無法脫離。

重點還是我走出來。

 

我必須承認,

在某方面。

我像是沉溺在─

自己世界的睡美人,

等待一個愛我的王子拯救。

不然我還是在命運沉睡中

誰來救我?

我突然想起,

我像是盧貝松裡的貞德,

落魄的貞德!

最後認清真相時太遲了。

 

心境上折磨受過風雨,

我堅強不起來,

我只好選擇瘋癲。

假如我喪偶,

有你這樣的德行妻子,

我會終身單獨。

不過,我看是很難。

我遇到女生很多,

但多不及於你的1/4

女生有及於你1/4

我心滿意足了。

我想我跟你相處不多吧!

我還是很難了解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2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