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第三日的感想
2008/04/24 05:21:26瀏覽393|回應2|推薦4

 

初戀第三日的感想

 

跟大家說,

我跟我現任初戀愛人,

認識的地方,

是在聊天室。

其實我之前,

我獻身的第一次,

也是在聊天室談成的,

後來我發現到,

那個我把第一次獻出去的人,

是個有對象的人。

我有些驚訝,

又有些失落。

驚訝的事,

他瞞著我和他的愛人偷吃,

他不怕我和他的愛人會報復嗎?

失落的事,

我替他愛人不值得,

我的第一次,

也獻給一個用情不一的人。

聊天室,

通常網友的目的,

是尋求做愛的對象,

反而找精神伴侶很少。

 

我的初戀現任愛人,

那時只是無聊,

累了空虛,

要上聊天室打發時間,

剛好碰上我的寂寞。

我說明來意,

我是來找伴侶的,

他第一次聊天,

先跟我要msn

我給了,

我們就交了一天的朋友,

第二天第二次聊天,

我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

年紀差不了多少,

他屬龍我屬虎,

小我兩歲。

以生肖命理角度,

戀情平平,

於是我跟他說,

我渴望有個愛情,

因為到了二十一歲,

我初戀還沒給出去,

對我而言,

是很差的事。

我想給我一個待我真心的人,

我發覺他除了風趣詼諧,

其實是個誠實的人,

因此我猛力追求他,

不知道,

我太積極,

還是對方有些心動了,

他接受我的告白,

決定跟我交往。

一切對我來說很快,

我沉思一件事,

我是不是太急了,

才聊一次天,

看一次視訊,

我就追他,

我們雙方都太爽快答應了,

我希望這愛的快,

但經營是長久的。

 

寫此篇文章,

我是跟他交往第三日,

我覺得我們正在蜜月期,

等蜜月期過了,

我們愛會持續何時呢?

他沒想得多。

我還甚至想到,

以後我過幾年有了薪水,

要搬出去與他同居,

當個恩愛的一對小倆口。

我對愛情,

是充滿童話式的憧憬,

他很率真的,

過一天算一天,

活在當下,

這或許我喜歡他的原因,

他不會像我太多慮,

他只是覺得我有誠意,

這愛就會持續下去。

我覺得他的愛情觀,

跟我一樣單純。

不過這也不是,

在考驗我們小倆口之間的─

親密互動嗎?

我確定我是愛他的,

我信任他,

所以我敢確定,

他是愛我的。

等時機成熟我會把初吻給了他。

讓我們的愛更濃密。

 

至於他說他喜歡我的真誠,

我很高興,

因為我們聊天算是屈指可數,

他很信任我,

我也保證,

我現在如果跟他,

提出正式交往,

他接受了,

我就不會偷吃,

或背叛他對我的愛。

這是兩人愛的承諾,

我相信很多情侶一開始,

愛到山盟海誓,

彼此都做承諾,

要信守,

可是大都經不起守信這關,

而戀曲終止。

守約守信是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真的互相喜歡,

當初就要協調清楚,

把愛的契約講明,

並承諾到底,

我相信真誠的愛會堅持到底。

 

友人後來看到我跟他的照片,

都說我長的跟他不配,

他臉很童稚純真,

我卻是老氣橫秋。

但他後來跟我說,

他喜歡必不是外表,

而是我真誠的愛,

他跟我說真的,

真誠的愛,

比美麗的面孔還要動人。

我就是很真誠要對待他,

所以他才接受我愛的告白。

請老天祝福我們的愛,

直到太陽毀滅還存在,

愛情萬歲,

我們是幸福的戀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810841

 回應文章

阿 膨
3 新 2 億
2008/04/27 20:04

三心兩意  得 結果      就是  三心兩意  做法

糊里糊塗   得過   糊裡糊塗 去 趣  事

跟蹤  大暇    來臭熱鬧

O 理 上        腳局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4-28 10:11 回覆:
那希望別真心換絕情,你的鍾言我收下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學
2008/04/27 14:25
祝你幸福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4-28 10:12 回覆:
謝謝你,祝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