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丈夫公出妻待歸
2008/03/30 16:05:04瀏覽328|回應0|推薦2

 

丈夫公出妻待歸


我親愛的王子,

你要去外地,

洽公五天,

那我要怎麼辦?

家裡只有爸媽和我,

氣氛好僵喔!

如果有你在,

我至少覺得很不無聊。

新婚才兩個多月了,

就讓我獨守空閨五天。

你真狠心。


我心愛的天使,

我只是去南部五天,

你要等我喔!

因為五天,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也很寂寞。

好懷念你下廚的菜。

五天沒你,

感覺度日如年。

我就要回來了,

回家我會加倍補償妳。


親愛的王子,

我諒解你,

接受的道歉,

我會在家等你回來,

看著你吃我的菜。

最重要是,

回家的晚上,

看你要如何疼我,

補償我。

愛你的小天使。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3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