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女性伴侶與我的標準和把妹淺見
2008/03/21 18:05:52瀏覽435|回應1|推薦1

 

談女性伴侶

 

與我的標準

 

和把妹淺見

 

讀御宅族阿廣那篇,

沒有女人的日子有感。

相聲瓦舍,

曾有個比喻女朋友的等級,

有四級,

品質最好的帥哥正妹班,

叫資訊兵;

還好的就是,

正妹帥哥及姿色平平,

混一班的叫陸軍部隊;

再來是姿色相貌平平,

跟醜人在一起,

歸為海軍陸戰隊;

最醜的野豬妹與,

科學怪人就是蛙人部隊。

 

而我是相貌平平,

但我如果稍微儀表改裝酷些,

我也是型男路線的。

我沒有伴侶,

所以我很希望有,

前面聊芭蕾時,

我把徵女友的條件寫出來了。

 

最好是舞蹈系出身的妹,

先不論美醜,

她們比任何科系,

來的有氣質外,

身材又有在控制,

體力比一般女性還佳,

體力可足以,

跟體育系女壯士相比。

我只好在研究所,

報考藝術大學─

藝術行政的碩士班,

順道認識舞蹈系所的美眉。

 

在發表這篇文章時,

我也要跟所有女性,

請求諒解,

所謂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因為人的外觀很重要,

看上第一印象,

覺得自己喜歡的,

便會湊過去,

跟她哈啦兩句,

如果談攏了,

就會跟她要msn

然後保持連絡,

直到被她發好人卡為止,

方才死心。

 

不過我羨慕阿廣,

大部分看到都是男生,

因為沒見過愛作怪的東施。

因為東施效顰的結果,

等同眼睛被潑硫酸。

 

我跟阿廣有同感,

都想要有女友,

二十歲是男生荷爾蒙,

發展的高峰,

也總不能老跟五姑娘,

十姐妹共度歡樂時光。

二十歲就這樣過,

太可惜了,

糟蹋自己的青春。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15014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3/22 07:41

東施呀@@"...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3-22 12:47 回覆:
看不作怪的醜男比無意看到東施效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