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後不能說的秘密
2008/03/02 17:03:17瀏覽289|回應0|推薦6

 

 

 

婚後不能說的秘密

 

我記得那時遇見你我已是大二,

我接待是新生,

你穿著白色的運動長褲,

俊俏的面孔但沒帶些笑容,

讓我覺得你太酷了有些難搞定。

接待完新生那夜晚我輾轉難眠,

可能是你引起我注意吧!

 

開學後,

你還是─

穿著那件白色的運動長褲,

此時我忙著社團行政,

後來你要參加社團,

就問哪人較熟悉社團事務,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因為社團外出展演,

社團一夥到動漫展展開行動,

你那天cosplay真有趣,

跟你比起來我遜掉了,

你又穿上白色套裝的扮演,

我又被你那身影搞到又睡不著。

太誘惑我了。

 

後來聽你體育課選了籃球,

我連忙退選高爾夫球,

跟你選同堂,

後來是有點後悔,

因為我不會打籃球,

好家在低空飛過,

我都故意盡量選課跟你同堂,

後來被你發現我喜歡你了,

畢業後我們都還在連絡,

只是我們都是好朋友,

書信來往。

後來,

最近一封信是你的紅色炸彈,

我很感慨的想,

早知道就跟你告白了。

等到我結婚時,

在那前一天,

我趕緊─

把哪些我跟你有關的東西,

埋藏在一棵大樹下,

就當是婚後不能說的秘密。

那隱瞞回憶的夜裡,

月亮在闇空中笑我。

隨著蛙鳴,

我只好含淚帶笑嘆一聲。

孫淑媚的那首─秘密情人,

在我心中響起。

 

這當然是我想出來的情節,

我發覺最近是怎樣了,

都很喜歡發表這類文章,

我只能說曌淑阿姨,

春心蕩漾囉!

獻歌一首孫淑媚秘密情人

 

詞曲:張勇強

 

若要看到你 著要等甲三更半暝

思念你的時 不知你治叨位

在你心目中我是算啥米

袂凍公開 祕密的情人

 

世間那會這無公平

世間那會這無公平

為著要愛你 阮忍受著一切

換來的結果 阮得到是啥貨

假使 愛你是一種罪

我猶原愛你一生無後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66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