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白色情人節前夕
2008/03/01 14:51:40瀏覽251|回應1|推薦5

 

 

寫在白色情人節前夕

 

給我最在乎的那個人,

我發覺我喜歡你了,

就像胭脂馬遇到關老爺,

如果我唱我只在乎你時,

希望你能現場聽到,

我有對朋友先生跟太太,

他說他們的關係,

就好比鼻屎依偎著鼻孔。

 

不過我跟你都是天涯咫尺,

我們都僅是好朋友的關係,

我想跟你相持互學一輩子,

白頭偕老共枕眠,

寫在白色情人節前夕,

就是告訴你,我愛你。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我要在櫻花盛開下與你共處。

我要在蓮花綻放下與你採果。

我要在菊花當季下與你賞茶。

我要在雪花紛飛下與你依暖。

四季有你即是春,

日日朝朝有你就像過節。

 

希望老天能把我喜歡你的愛意,

傳達給你。

我不惜代價背叛去死去死團了。

白色情人節,

想給你聽我緊張的心跳。

 

愛你的人,

憲熙馘章淑安靖禓文純

隆恪貞敬奉慈良人曌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6579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孩子~~
2008/03/01 19:46

 孩子~

你的愛意我都看到拉~

還可真濃烈壓

不過在欣賞之際

竟然出現鼻屎跟鼻孔

恐有不雅之處壓

在這吃晚餐之際

幸好為師已經吃飽拉

以及練就一番好功夫 不為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