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不知名的芭蕾舞者及我與可愛又愛吃醋的情人的對談
2008/03/01 17:47:26瀏覽522|回應1|推薦2

 

給不知名的芭蕾舞者

 

及我與可愛又愛吃醋的情人

 

的對談

 

啊,誘人的舞姿,

令我的愛人都會吃醋的表演,

害我不敢正眼正視著你,

就怕愛人會殺了我和你,

哈哈,

對不起,親愛的,

因為白色的絲襪美腿,

總是帶來無限遐想,

你可以原諒我嗎?

親愛的,

頂多我下次一人來戲院看,

不帶你去看,

免的有樁血案慘劇發生,

哈哈,我還是愛你的,

可愛的情人,

你可以穿白色絲襪嗎?

讓我看看你翩翩起舞的模樣!

 

可惡的曌淑,

別以為我不知道,

你假裝不曉得對方的名字,

她叫什麼布蘭妮‧艾琳。

 

哈哈,被你發現了,

我想跟你在阿美族的馬蘭部落,

看你不按制式音樂隨性跳舞,

一起學郭英男夫婦,

共唱老人飲酒歌。

好嗎?我的愛人。

 

少來了,

我先用小米酒灌醉你,

看你怎麼去劇院看芭蕾。

 

不要啦!那是我眼神的外遇,

不要奪走我的眼神的醒意!

原諒我啦!

請包容我色瞇瞇的眼神啦!

 

 

從出生到發表這篇文章為止,

我都還沒愛人喔!

這只是我幻想出來的情節!

有趣吧,

劇情中我是花心的情人!

但我是專情的人喔!

騙肖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6583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幻想唷~
2008/03/01 19:48

孩子押~~

這篇太煽情拉

看得為師我 不知該如何回應壓

熱情的阿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