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的告白
2008/03/05 19:50:22瀏覽213|回應0|推薦6

 

畢業的告白

 

畢業了,

怕以後見面機會不多了,

真懷念跟你在學校的時光,

但畢業了,

感嘆時間過的很快,

四年時間,

說長也長,

說短呢?

就像流星劃空而過。

大一認識時你,

認識了一年後,

大二才發現愛上你,

就這樣偷偷的暗戀你,

我還真不小心愛上了你,

 

你啊!

我真不知道如何說起,

難以啟齒,

怕跟你告白,

你就發了我一張好人卡,

畢業了,

我得趕快跟你多照幾張,

然後我心跳加速,

鼓起勇氣,

聽聽我的告白,

因為機會就在這千鈞一髮。

你能接受我嗎?

拜託!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這時你緩緩張起唇,

我更緊張冒出汗來了,

手裡的畢業證書皺了。

 

圖不是曌淑阿姨的畢業照,

阿姨沒這麼老目前是大三生,

這是阿姨爸爸年代的就畢業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66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