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稻荷 かのこ(Kanoco)日本美食
2014/04/03 12:35:35瀏覽6659|回應0|推薦2

 

穿越千本鳥居進入神的國度後,當然得賞以美食,今天有大人罩啊!

 

本來計畫要去一家就在車站後面的懐石カフェ 蛙吉(アキチ)商業午餐,我們進稻荷大社前就先去確認餐廳位置並先預定中午用餐,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無奈大門深鎖沒人理我們,只好下山再碰運氣吧。

等我們玩過癮再回到「蛙吉」,推開門一看,果然香氣滿屋,已經客滿,「可以等嗎?」服務員搖得頭都快斷了

很堅定但語調客氣的說:「都賣完了!」。

 

我倆餓著肚皮,在稻荷車站附近大街小巷小逛了一大圈,七挑八選最後選中「かのこKanoco

接待的歐巴桑沒讓我倆在熱鬧的吧檯前廳用餐,我們被帶到後面一個有十張矮桌的雕花木地板安靜用餐區,玻璃窗外還有個精心布置的山水庭園,這食物新鮮美味的日式午餐,就醬享受吧!

心裡嘀咕著,會不會被剝層皮啊!但因為只有另外一桌四個客人,我倆也就毫不客氣玩起觀光客『到此一遊』的照相遊戲,至少留下來洗碗前也得照相存證啊!

 

一客雅の膳2,800丹、一客鯖魚麵1,480丹。

飯飽後主人歡送我們離開:『来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f4642&aid=1222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