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本鳥居 稻荷大社 進入神的國度
2014/03/31 16:12:12瀏覽8373|回應0|推薦2

 

神社的鳥居代表人世與神域的線界,是神域的入口,就是現代日漫卡通裡的結界吧,台灣遺存的鳥居屈指可數,常為愛好者追尋紀錄,我倆今天要通過一千座鳥居進入神的國度。

 

數大為美,這千座鳥居隧道,的確吸引了不少觀光客的到此遊憩,還有不少老外攜家帶眷。

 

稻荷山僅233M並不高,但因為都是石階,一路欣賞好玩的認設置公司行號,走來也頗氣喘吁吁,山上住家並不多見,沿路卻有幾間老店鋪,使得遊客有歇腳飲食之所,但都是老人家看顧。

 

但這日山上神界裡我們居然遇到『黑貓』宅急便,他揹著托運物件,和我們一樣揮汗一階一階爬上來,真是一通電話『使命必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f4642&aid=1214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