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中下旬書局發行「紙仙傳奇」
2011/10/04 10:39:03瀏覽530|回應2|推薦21
紙仙傳奇的故事全本20章終於在五月修正寫完,因換封面,所以延遲到十月中下旬才發行。
原先草稿是用了 25天寫,初稿 51000 字, 靠著晚上和週末努力 。
多虧年假, 是以由城市寫到鄉鎮, 由吃大餐寫到吃點心, 由書桌寫到餐桌 由渡輪寫到高鐵......
書中人物寫著寫著, 都有了他們自己個性 ,如:武后之威 ,小青之才, 婉兒之志, 太平膽識 ,薛紹溫文爾雅 ,司馬紫煙為人任俠
,好像都恨不得作者快快寫出 這篇作者真是被他們逼得........手都已停不下來。
由構思到草圖, !白描到勾勒 ,上底色到著色, 潤飾到修正, 補飾到審視, 阿! 不容易!
其實還要做功課, 包括歷史和條理。
做完功課後,再加其他潤色等, 現約126000字 吧

去年五月出版的「雙劍合璧錄」15萬字是武俠小說,可是女生說她們想看文藝的,所以寫了這本。其實本書第19章本是結局, 喜歡悲劇的看這就好 ,本是打算如此收場的,而第20章是因應喜歡幸福結局的人寫的,所以叫又一章。
至於現代文藝的生死恨11萬7000字,版權已給內地榕樹下公司。
好吧 !紙仙傳奇終於推出了。作者補書一句話吧,不容易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samam1213&aid=5698556

 回應文章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6 08:31

       恭喜老師新書上市,可喜可賀!^^
 

   

 

金伶(pusamam1213) 於 2011-10-07 00:02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非常感激。您的歌都很好聽,手寫歌詞也很有文藝氣息,謝謝。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5 10:23


金伶老師早安
先恭喜【紙仙傳奇】出版了,也預祝銷售長紅。

屆時飛天會在博客來郵購一本賞讀。

金伶(pusamam1213) 於 2011-10-05 13:03 回覆:

飛天姑娘:

謝謝妳,也懇切謝妳的祝福。

妳的新歌,好聽,詞真的很美,旋律又好。

聽妳和林老師的歌真的是心靈饗宴啊!

出CD時別忘了提醒我一下,因為太美了,我將購置並贈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