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時報副刊今起連載「雙劍合璧錄」
2011/11/01 08:03:51瀏覽665|回應4|推薦36

今天(100年的11月1日),台灣時報副刊今起連載我寫的武俠小說「雙劍合璧錄」。
這本武俠小說,優點算是自己認為的「神秘溫馨詼諧又內涵深蘊」。
這本武俠和其他不同的地方,是跳脫打打殺殺,而且詼諧有趣、溫馨動人、神奇和潛移默化之效。
其實它可以有續集及前傳的,只是保守認為,還在構思階段。
每天約連載500_700字吧。
很感謝他們的報社和同仁。
台灣時報總社是在高雄,記者都很認真,消息都很詳實。
今天的首頁「台灣時報」的下面,他們很費心的打上「俠女金伶力作  雙劍合璧錄 年度壓軸 今起連載」。
然後副刊裏開始連載第一篇,篇名是「燕王府歌舞聲中思故人」,是寫燕王看到四部舞者舞樂之後的感嘆,也顯示他的故人之情。
                                                                          金伶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samam1213&aid=57957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賽
2011/11/06 12:54

哇賽!好厲害

恭喜恭喜^_^

好想看唷!

金伶(pusamam1213) 於 2011-11-06 20:30 回覆:
謝謝美麗的哽哽姑娘,多謝多謝............好像該報也有電子報,只是臉都紅了,非常不好意思啦!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賀
2011/11/06 09:44

恭喜您了

終於讓作品和大眾相見歡

金大俠女定是武功一流

又有著超脫的人世見解

必能給讀者意想不到的武俠國度

金伶(pusamam1213) 於 2011-11-06 20:26 回覆:
謝謝您,感恩。謝謝您的祝福和嘉勉,深深一揖.,致上無數的謝意和祝福..........................非常喜歡您的部落格,在每篇中幾乎都得到啟示。

飛天。【誠徵文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3 20:05

老師恭喜。
這幾日少上線看文章。
今天遲來的恭喜,補上。

金伶(pusamam1213) 於 2011-11-06 00:02 回覆:

謝謝飛天姑娘!來生相守一歌真真令人迴旋心底。謝您的祝福,也寄上我的馨香。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老師~
2011/11/02 09:53

     呵,羨慕啦,好棒的連載!^^

   

 

金伶(pusamam1213) 於 2011-11-02 21:01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也好羨慕您會寫詞,譜曲令人蕩氣迴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