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懂為何愛你
2011/09/29 10:23:18瀏覽410|回應0|推薦1

到不了 歌詞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昨天…把自己一個人躲起來…正當無助時聽到了這首歌…
沒用的我竟忍不住的一直流淚…心理總是不斷的問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而我到底要什麼…
這愛情的美好真的是我這樣的女人可以擁有的嗎…
總認為自己夠耐性…
總以為自己很勇敢…
總認為自己很獨立…
總以為自己很堅強…
只要我夠愛他…他一定會懂我的…
現在、此刻想想…真的怕這些總總…不過就是〔自以為事〕…
我真的好怕..怕我找不到也到不了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而我應該相信你是真的懂我、讓我一生緊緊依靠、一輩子緊緊守牢的那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