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際遇
2011/09/29 10:16:49瀏覽230|回應0|推薦1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
只需要靠“際遇”,
是上天的安排,
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
在愛情的經營中,
順暢運轉的要素就是溝通、體諒、包容與自制(面臨誘惑有所自制)。


今天的淡水好冷唷
我們二個來愚人碼頭ㄝ有2.3次了吧~
不過
今天的感覺真的很捧
聽到不少好聽的歌曲
記得第一次你帶我來時
那天的我真的還很害羞也感覺真的很甜蜜
謝謝你給了我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是你讓我變成是一個小女人
我真的不懂ㄝ不了解你要的是什麼樣的女人
但是我已經不能沒有你
希望今後彼此相知相惜、互相信賴與依賴共同努力
一起開啟我倆的幸福,將漂泊結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