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你在所以我存在
2011/09/29 12:27:31瀏覽595|回應0|推薦15

 
開始回到這時就直接說明了

是因為你而回到這
希望有一天籍由這讓你遇到我

所以補上了照片打上了自我介紹

然後把這些日子愛你的心情一天貼一篇在日記中

希望你看到

不否認幼稚的我有想氣你、挑釁你的意味
不否認可笑的我我的心無法停止繼續愛你

不否認愛哭的我跟本無法、ㄝ不願離開你

於是這些日子愚笨的我陷入在這樣的毛盾與思維中

就連偷偷地跟秘書妹妹去看一場電影滿腦子想的都是你
...
看到男主角的演出都覺得是看到你

當電影配樂出現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眼淚就像止不住的水龍頭

記得曾經寫過一段心情給你
今天一樣貼出來於此

唐明皇&康熙:

不管前世或今生的你是什麼身份
感謝老天給了我們相遇的機會
真惜有你的每分每秒
更愛這已將我倆緊緊纏繞的命運
這緊緊相依的永恆裡
因為你在所以我存在
謝謝你沒有隱瞞我及疼惜我、愛護我的心
也請你相信
戀你、愛你的心依舊堅持

我心甘情願的永遠
身為你的女人、你的妻子

除了安靜的陪伴你
更願意和你一起面對任何事、任何人

只請你
緊緊的牽牢我的手
緊緊抓住我

~愛你、想你~purya~赤裸的告白


你的愛值得信賴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你的心獻給了我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你的心獻給了我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每一天在這裡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