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愛我~
2011/09/29 11:41:55瀏覽388|回應0|推薦1

 
我知道你很累、很辛苦的在工作,

可是…
面對情人&夫妻相處、互動方面,我終究也只是個實習生,

一個晚上我的心情...
有等待、有焦急、有心疼、有不捨真的有些許難轉換,

目前為止...
還是難以形容我那從昨晚到現在一肚子的鳥氣和大便,
我真的是悶悶不樂,
發簡訊只是想告訴你,請你委屈點…
面對如此幼稚的、鬧彆鈕的我,不如…就忍耐些吧!

誰叫你倒楣是我實習班日、夜間部同學呢!

另外…你我…
終究也要認清一件事實,我真的只是個很普通到不行的女人!

況且我又不是你媽

難道因為愛你必須學會當你媽
用媽媽的心來包容這一切所有的種種嗎!...

我不懂的是在愛情的世界裡
女人都一定要這樣的無條件的接受當男人的媽媽嗎


你回簡訊:說你又找到愛我的理由了……….

我的OS:
千萬別把我當媽來愛
因為我不想當我愛人的媽啦~


思考了二天我想終於知道我在意什麼了…
我再意的是你的態度..我們終於有了這是家

然而這是家不是旅館..

我跟你難道只是是家人這麼簡單而已嗎
為什麼...你表現出來的是

認為我應該體諒你...
確實我很瞭解這個行業&我ㄝ記得你說過會選我當女朋友的理由

難道一句工作忙..就是答案嗎!!!!!

說真的我像還沒學到這層級ㄝ
我真的是不及格的實習生)))))))))


我問在天上的媽媽:
為什麼沒告訴我這些這麼複雜又難搞的二人哲學

為什麼那個我愛的男人在因為辛苦的工作回家後...
就不會抱抱我…親親我…秀秀我…哄哄我…逗逗我…

為什麼…
當了人家的
另一半就要自己想辦法化解或排除自己的委屈嗎...

人家我ㄝ只是想當個小女人
依偎在愛人的懷中撒嬌…賴皮…耍白癡咩

媽ㄚ~我求求你幫幫我
幫我敲敲這男人的腦袋別再這麼牛了啦~

幫我告訴他你女兒真的很愛他
只要他對我再好一點我一定愛死他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