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許是我該放手的時候了吧!!!
2011/09/29 12:16:58瀏覽655|回應0|推薦2

 
這些日子一直努力的想忘記,你與妳寶貝好友們所謂的打嘴炮…


ㄝ一直想用工作的忙碌,來調整自的心裡,但是…失敗了…


我終究當了不聰明的女人,不聰明又沒有自信的我,還是會不斷的..


一直想…擔心…害怕…恐慌…,現在算是停留在牛角尖了吧!


留下…是不是表示要無條件的接受…

而留下的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拋下一切繼續愛你…


離去…是不是表示這樣我就能海闊天空…

而離開你的我是不是在離開後就真的不再愛你…


謝謝你說過:永遠不會離開我的這句承諾!!!

然而…我真的走進你的世界了嗎????? 


或許是我該放手的時候了吧!!!!!!!!!!


也許多年以後,

我會忘記曾經讓我深愛的你,你的模樣。

也許多年以後,

我會忘記曾經你我共同經歷,所有細節。

也許多年以後,

我會忘記曾經你我相愛時光,如此甜蜜。


就算你我的記憶,

都不敵歲月的摧殘及歲月的流逝。


我想日後年華老去的我,

都不會忘記這份曾經深深愛你時的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