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宿命...還是過客
2011/09/29 12:20:56瀏覽561|回應0|推薦5

你說:經濟要先穩定才能談感情這是你設的先後順序
好想問你這些日子的相處下來

你認為我們之間算安定了嗎?????
對於都要養債主的你我如何才算經濟穩定呢?????


問你為什麼一定要在交友網站找女人聊天
你回答說這是你常年下來的一個習慣

難道你真的不懂男人&女人的外遇就是這樣開始的嗎?????
這樣的習慣真的不能改嗎?????


經過與你昨晚手機的溝通真的
好像找不到再堅持下去的理由了

而我卻沒有勇氣放手


你說:相處相愛不是在讓彼此施壓的
我對你的相信&質疑讓你不知如何是好.
..
我的淚水直往肚裡吞

你的心我真的填滿了嗎?
你真的需要的人是我嗎
?
這就是愛我嗎
?
還是我只是你現階段人生中的過客呢?


或許你真的已經聽膩我說:我愛你了吧! &
你已厭倦這個為你等門.洗衣.煮飯的老女人了吧
!

所以
你喜歡去開發新的刺激

去傾聽那些女人的話&聲音去看那些女人表現的優點&性感的身體

即然如此為什麼還要觸碰我與我激情呢!!!


放了我吧~~
讓我心死

我就可以不要再奢求有一個可以依扉的肩膀


饒恕你自己吧~~
讓我安心的走

你就可以不要再一直為不中用的女人拭淚


不論如何
我都希望在我離開後

你可以很堅強

很快樂的追求你自己的春天及遇到懂的愛你的女人


不管怎樣
我都謝謝老天

謝謝你

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
、相知、相愛…
謝謝你曾經庝惜、呵護、愛我…

此時..此刻的我向上天祈求...
把愚昧的我變成一位智慧&勇氣兼得的過客...
度過剩餘的日子…
2011.08.10 purya...


愛一個人,要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