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阮的純情夢
2011/09/29 10:26:22瀏覽382|回應0|推薦2

Honey~這首歌好好聽唷!我耍你唱給我聽好不好咩~


繞來繞去騎 阮的腳踏車 等待你下課 陪你每天作陣行
輕輕心內話 伴著車輪腳踏聲 阮的希望攏寄直暇
樹頂的鳥仔 不時來偷聽 聽咱談戀愛 快樂約會的心晟
阮的純情夢 為你每天坑直這 歡歡喜喜陪你作陣行
繞啊繞啊繞 繞著咱的愛 踏啊踏啊踏 踏著青春甲期待
甜蜜的滋味 摻著咱的愛 阮的永遠 坑在心內



當你開口說去八里時

說真的我心裡有嚇到了…
因為…
好強的我心裡可真的是有著不服輸的個性…
也怕在你面前丟臉…
所以…
很努力的、很用力的踩著每一腳…
其實光說努力都不夠形容…
正確的…
應該說...
我把吃奶的力都給使上了...
但是…
終究不的不承認…
我好喘唷…
當下…
自己感覺上來的頭一句就是[歲月催人老] …>.<”
哇)))真的是會鐵腿ㄝ…
媽的…
我真的老了嗎!!!!!
哈..哈..哈..哈..哈..


這些日子你真的很忙碌…
除了這樣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是在煩惱你前妻的事…
但是…
我不想猜測…
說真的…
現在的我很滿足
很快樂
很甜蜜
很幸福
這些是花錢都買不到的我只想好好擁抱、珍惜你在我身邊的每分每秒…

阮的純情夢 為你每天坑直這 歡歡喜喜陪你作陣行
繞啊繞啊繞 繞著咱的愛 踏啊踏啊踏 踏著青春甲期待
甜蜜的滋味 摻著咱的愛 阮的永遠 坑在心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