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
2011/09/29 10:13:31瀏覽314|回應0|推薦0

這些日子總是不知不覺中...
腦海裡總是會一直出現你說兒子時那滿足的表情...
心裡總是不定時的出現你那溫柔的情意...
你剛牽過的手還是溫暖的...
你剛親吻過的嘴唇還甜甜的...
而我總是傻傻的笑著...
想著你是否和我一樣...

哇)))死男人你的威力大到讓我決定放下過去的種種...
迎接你參與我的人生...
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依賴你了耶...

因為你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而你是否也願意與我一起豐富未來的人生呢...
~~~purya心動的留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