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然願意牽手,又何必放手
2011/09/29 10:10:18瀏覽362|回應0|推薦0

親愛的~
可以這樣的叫你嗎~
不知道連門禁大叔都可以睡到上班遲到
這樣是不是算老天給了我認識你的機會~
讓我可以多瞭解你一些~
剛剛聊到X小姐與前妻時…你嘆氣了~
訴說到菁菁時你的眼框出現了淚水~
不知道該不該幫你試去淚水~
你真的像個無助的孩子讓我既心庝又擔憂~
為什麼???
看似情路豐富又多情的你
卻已是傷痕累累了呢!

認識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總覺得你是一個堅強無比的男人
剛剛…看你有心事的回家真的有點不放心
收到你的簡訊說:對不起…時我的心好痛唷…
想必現在的你一定不好受吧~
好想擁你入懷~
想秀秀你、親親你這個念舊情的多情人…
purya心情獨白

分享之:

既然願意牽手,又何必放手,
相愛的兩個人既然願意牽手走在一起,
又何必放手?
很多人分手都是因為,累了、煩了、受夠了、傷心了,被拋棄了。

PS:感謝fb好友~~24歲女孩與30歲男人的經典對白(非常感動)~~借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