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小小說~安靜的愛
2007/12/20 17:33:39瀏覽431|回應0|推薦1

-------序------

演唱:阿桑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一定要有回音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會是三角關係的一角

十七歲情竇初開的我,對愛情充滿憧憬與期盼,

總愛幻想著~能與心中的白馬王子有一斷浪漫戀情.

或許是累世的因緣使然....終究逃不開老天安排的宿命

~我站進三角形的一角

 

三人世界裡的無奈與悲傷,讓我嚐盡冷與暖。

這些年來,心底的聲音仍舊讓我在午夜裡的二行淚中醒來,

一幕幕過去的往事,在夢中重新上演。

害怕得到後又失去....害怕再舊事重演.....這是逃不開的枷鎖!

所以,我告訴自己~我要好好記錄下來這段此生似乎已經難逃的牽絆。

未來若要說再見

這一份愛恨情愁將是人生最美麗的註解。

 

這一首歌

是心情寫照

即使我已經得到了我想要的....也不再被隱姓埋名...

正大光明的冠上"太太"二字

但是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這真的是你要的嗎?

這真的是她要的嗎?

 

三角的答案永遠都不會有

只希望

有一天三角可以逐漸修成圓

放掉手中堅持的那條線

勾勒人生完美的圖

                                                       ---雨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47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