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永遠的傷痛
2008/02/14 13:53:35瀏覽267|回應0|推薦10

      你要結婚了


      『新娘不是我』的悲哀
      竟是朋友給我看相片而知道的


      得知這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一刻在我心裡留下的傷害 永遠無法抹去


      我們的一段情就這樣結束了?
      為何付出了所有的感情竟是這樣的回報
      沒有解釋的隻字片語、沒有任何事前的徵兆
      .....................


      只是家門外的摩托車聲消失了
      只是每次約定時間的電話聲不再響起
      只是我不想知道 你與我最後幾次見面時的欲言又止
      只是.....
      我早就知道一定會有這樣的結局
      只是我無法面對自己、因為我一時無法掩飾我心中的恨。


      你們在11.12結婚了!
      我和你的一段情也在這一天完完全全的劃下句點。
      翻開心情記事裡的所有點滴
      除了心痛
      也發現自己對你純潔無暇的愛與付出是那麼美麗
      我始終持著坦誠與認真的態度接受這一切
      所有的喜怒哀樂、歡愉甜蜜、爭執、不捨.....
      我願意相信你給我的承諾都是真的!


      這段可愛的稚情真的單純得讓人心疼
      我想這也是你不捨我的原因


      本以為心情記事本裡會寫滿我們的愛情故事
      沒想到才寫了三分之一就已經結束了


      小蝦米
      你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付出所有的男人
      體貼、善解人意、聰明、世故的一個人
      在我年輕的歲月裡留下一段至死不渝的愛
      我不會怪你違背了我們的感情
      愛情沒有對與錯
      因為一切都會在11/12的鞭炮聲逐漸散去...對不對....


      我們的愛
      像夢了一場
      但卻又那麼真實
      一切過往歷歷出現腦海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感情不會是生命的全部
      我會打起精神~因為你曾說過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
      我希望你會看見我蛻變的一面


      但是






      我真的無法祝福你!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61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