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消失的生命
2008/01/11 20:09:59瀏覽205|回應0|推薦4

1988.2.4 

這二個月過得渾渾噩噩~不想寫日記,知道對不起自己.....

敗給每一次守候在電線桿下的你~我就是做不到離開你!

這個月沒來,該喜?  或憂?

小蝦米,你說你想留住『他』!而我必須結束學業、我必須悖離家人、我必須隱身......。

坦白說~你真的不值得我這麼做!

為了你,我已承受了太多苦。有形、無形的痛,總是我自己擔著。

我常告訴自己~愛你,就要全然相信,不管任何情況,我都必須相信你,因為那是唯為一支撐我的力量。可是,你總是會被外界干擾而擊倒,要我如何相信你?

我也想留住他~他是我身體裡第一個小生命啊!

可是現實的壓力,我們真的能克服嗎?

孩子給誰帶?

生活費?

我們要住哪?

另外,

拋開所有一切,你是值得我託付的人嗎?

在你身上我連一絲絲的安全感都找不到,我要如何擁有『他』?

這對他不公平!

我連自己都不清楚~我要如何照顧他?!

我希望我的孩子是在爸媽完整的呵護下出生,

而不是在恐懼、擔心、害怕、緊張的心情裡成長。

我才不過18歲,這樣的問題真的好沈重~~

原來,亞當夏娃偷嚐禁果後的心情,就是~要永遠背負揮之不去的羞愧....。

我沒有那麼堅強~

小蝦米,我該怎麼辦?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52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