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 捉摸不定
2008/01/30 13:03:59瀏覽248|回應0|推薦4

1988.3.14   -晴-  

天氣很好~今天。

漸漸暖和起來了。

又有好一陣子不想提筆紀錄生活,只想讓自己傻傻的~什麼都不想....

最近常有一種莫名的心痛包圍著我,尤其是舊地重遊的時候~~~

經過每一個我們曾經一起駐足的角落.....

每一間我們去過的餐廳.....

壓過的每一條馬路.....

我只能強忍淚水看著這一切...。

我對他的瞭解夠嗎?

我到底愛他哪一點?

我真的能握得住他嗎?

我們還是在一起~

還是談笑風生,還是需要彼此,還是一起面對生活、還是一起規劃未來

還是每天定時出現在我家門前的電線桿下、還是無時無刻想念著對方.....

每一次的擁抱還是那樣熟悉~

每一次的親吻還是那麼熱烈~

但......

我還是不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真心還是虛假.....

為什麼.....

越想離開你

卻越離不開你~。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58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