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決堤的思念
2008/01/11 10:45:29瀏覽251|回應0|推薦3

1987.9.7  -一-  晴

凌晨4:30,了無睡意。

等一下他會來嗎?

其實心裡期待著!

為何我要等他?

為何我要期待?

看到他就無法狠下心?這是什麼原因?

希望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雨兒     18歲

                                                                                  小蝦米   25歲

1987.11.19  ---二---   陰

晃眼一過的歲月,多少使人難以承受~

因為很多事情都沒做,對虛擲的歲月總有些愧疚。

翻翻前面所寫的一切,彷彿昨天才發生。

匆匆的過了二個月。

這二個月中除了心情的潮起朝落,一直到變成一灘死水  偶而波動.....

實在沒什麼作為可言。

事情都在我的預料中進行著。

是環境?是時間?是她造成?

我放任自己當著別人的影子!卻在心中竊喜著他很愛我,我真不是普通的笨哪!

對蝦米~除了愛,其實心裡有太多的怨言,但我從來沒有說過半句,是我膽小?

我相信不是!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做什麼事情都有頭沒尾、說了做不到、有計畫卻沒行動....滿肚子的熱忱隨著時間又沖淡了~~,當被時事衝擊得無處躲藏,又在一邊自怨自艾起來....。

推給環境、父母、世界、社會全無色彩~凡事提不起勁!

每次看到你的神情黯然,我沒有力量可以做什麼!除了關心以外,我能做什麼?

你的黯然神傷、你的神採飛揚、你的神情落寞.....我只能跟著你心情起伏!

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瞞著我,為的是不希望我胡思亂想。但這是善意的欺騙還是不敢說?不懂!

我懂的是~時間會繼續改變一切。

懂的是~我的人生已經沒有任何色彩。

懂的是~我應該對未來少些冀望。

懂的是妳.....

懂的是愛情.......。

懂的是~我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12:40了,你還沒回家嗎?還是已經睡了?

其實我也有很多事瞞著你,相信你一定看得出來,只是不說。

二人彼此窺視著對方的心情~想想也真滑稽!何必?

一樣的生活步調、必須一步步的走下去,明天,是同一個今天的延續嗎?

唉~雨兒!你想太多了!睡了吧~

小蝦米~願夢中有你。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52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