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只想單純愛你
2008/01/11 19:14:53瀏覽247|回應0|推薦7

1987.11.20   -五-    雨

心好亂!

想找些事發洩情緒.....才不會再去笨得用感情將自己淹沒。

三個月前的我還非常單純~不懂得什麼是『愛情』、也不會為情所苦。再如何傷心難過也總能快速恢復。而今,卻怎麼也提不起勁,成天為了他而心煩意亂。上班~希望快點下班;下班~就希望永遠不要上班....真的很對不起我身邊的每個孩子,他們需要我,而我卻需要有人拉我一把!

小蝦米,你真的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

波濤洶湧的經歷一次愛情,竟發覺『我還是原來的我』。

天天見面,卻距離遙遠。你對我的承諾仍舊不變,嘴邊永遠掛著『我不能沒有你』,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離你好遠?

明明知道你的錯誤,卻總是為你找遍各種理由。雖然你始終矢口否認,但我知道你們的戲仍唱不完。

而我這看戲的傻子,仍痴痴期待著有一天當上真正的『女主角』....。

多希望你打電話給我,是因為想聽聽我的聲音....想知道我今天過得好不好.....如果只是為了怕我傷心難過而打,我寧可你永遠消失。

如果你的感覺已淡,我們就結束吧!

經歷痛,才能成長。這段愛情~有苦、也有甜蜜,我會永遠記得那個溫柔呵護我的小蝦米。

現在只有讓工作填滿每一分每一秒,忘了他~也不讓自己有時間去想他。

我不會再接受任何人,苦苦的走過這一段,我再也不想嘗試。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52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