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人生轉折
2008/09/27 20:13:02瀏覽524|回應0|推薦2

      
      
      小蝦米~終究離婚了!
      我知道這個結果....心裡卻不好受。
      這不是我要的嗎?亦或是....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不得不決定 誰也不想傷害誰。

      聰明慧黠的天蠍,決定了就不再回頭,相信小蝦米你心裡非常清楚。
      你會下了決定分開,相信你也已深思熟慮。

      而 我 呢?是不是我就『應該』名正言順與你在一起?

      你說~我應該為了你改變
      你說~我應該正視我們的未來了
      你說~我應該負起與你共同努力未來的責任
      .....................
      為什麼?愛情一下子被麵包塞滿了整個空間?
      這些真的是我應該做的嗎?
      天天想你   卻天天問自己。
      原來  走出黑暗擁抱陽光的愛情  讓人如此刺眼
      小蝦米  我會認真想想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225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