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成長
2008/07/26 14:50:33瀏覽506|回應0|推薦5



      因為愛上你
      我懂了什麼是『愛情』

      因為愛上你
      我體會了人世間的愛恨嗔痴

      因為愛上你
      看清了我自己原來對愛如此痴迷

      對 錯
      黑 白
      是 非
      愛 恨
      捨 奪
      所有的人生煙火
      在光彩又令人心酸的18歲
      一一綻放

      不後悔愛上你
      因為我懂
      這是宿命
      逃不開 躲不掉
      流著淚 也要欣然接受

      如果可以
      希望這一世
      清償三個之之間的緣或債
      真心放下
      才能獲得重生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208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