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永不平衡的天秤
2008/06/26 12:51:10瀏覽523|回應0|推薦5

      
      
      醉過 方知酒濃
      愛過 才知情重
      三人世界的天秤 永遠無法平衡

      擁抱幸福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此生的第一個男人 也是最後一個
      雖然 當初你為了責任不得不結婚
      但我們的二顆心 仍是緊的分不開
      不能常見面 但我願意等待

      要離婚了 因素不是我
      因為你們已經不再相愛 也或許愛得沒有我的深

      婚前妳在電話裡的趾高氣昂 口口聲聲要我知難而退
      其實妳永遠也不知道 我心裡已經反覆千萬次~
      妳成全我們吧!

      因為小蝦米.... 也因為妳肚子裡的小生命
      更因為我們都不想傷害妳.....

      妳應該清楚知道
      心裡對妳只有責任 沒有愛的老公
      即使妳緊緊抱著她
      也抱不到他的心

      順應天意吧!
      我從來不求什麼
      我只求......
      上天可以給我們這座三角天平 平衡的美麗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99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