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離婚
2008/06/22 12:03:43瀏覽535|回應0|推薦5


      1989.5.27 晴
             
    • 過了平淡的一個月,卻在月末發生了一些事。

      你們要離婚了。

      是為了我?

      你不願意離,但是她卻執意。


      娟沒來由的被捲入了這場戰爭,因為她找到了娟...
      我不得不佩服她的神通廣大。

      娟與她談過之後,竟勸我體諒她。

      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她有伶牙俐齒咄咄逼人的氣勢

      娟...一定也是招架不了吧?!

      交鋒過幾次 我瞭解小蝦米的為難....

      我也知道小蝦米你的怯弱源自於無法抗拒她的能言善道

      我能體諒你無法拒絕她的心情....。


      私情浮出檯面

      低著頭 仍必須接受指點


      小蝦米 你的決定呢?

      雨兒...你自己的心呢?

      是不是 這樣的結局 是我們要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97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