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告訴自己~不再想你
2008/01/11 19:49:19瀏覽240|回應0|推薦4

1987.12.29 

刀鋒的銳利...........

血的味道................

有天堂和地獄嗎?

                           而我

                                   現在在哪裡?

我不想再繼續了.........

愛你~好苦好苦!!

                   我不忍心傷害你

                           我只能傷害我自己。

一刀劃下的狠~~讓我心痛。

                最愚笨的方法,我卻做了。

                     我只想讓自己清醒.....真的。

 恨我自己~為什麼立下誓不再見你,卻總是做不到?

                為什麼你要一直出現在我面前?讓我無法拒絕......

                    張開手給我你最深的擁抱說愛我

                       卻要我看著你帶著離情依依再回到她身邊....

每一次,我只能轉開身獨自哭泣........

明天起,我不再見你!我以手腕劃下的6刀宣示~我要離開你。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52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