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手的獨白
2007/03/21 13:38:10瀏覽606|回應5|推薦19

嘻嘻....,我知道有很多的姐姐和姨姨都喜歡我,她們很想抱抱我,親親我(這句話好像很熟?)~

那,這樣來說的話,我就是一隻手!一隻殺手!是一隻迷倒很多女倫的失奶殺手!

太好了!泡泡我最喜歡做這一種的反派角色了!

我老是聽我麻媽說,誰啊誰的都是那一種失奶的殺手,然後不僅每天很多姐姐妹妹,姑姑姨姨的都在他身邊繞來繞去,還會做很多好吃送給他,然後就會莫明奇妙賺很多錢錢了!

想來想去,我覺得我就是一隻這種手,絕對沒有錯了!太好了,媽咪!爸嗶!我們家快要有錢了,等我開始覺得什麼事都是莫明奇妙的時候,我想我們家就是厚野狼了!

媽咪和爸嗶,這樣你們有沒有高興呀?阿我的蝦皮妹到時應該也會很高興吧?來喔~~殺手來了~~。






媽咪

哇哈哈哈~~~!!!泡泡~~媽咪快要被你笑屎了~~

媽咪告訴你啊~~,首先,殺手不是手,也不是失奶(很可憐)的殺手,是師奶殺手才對。

師奶殺手不一定是反派啊,想當師奶殺手臉蛋要長得很好,很有女人緣才行喔!泡泡你可以嗎?嗯...,好!勉勉強強算是可以;然後必需要要身材也要好,你的肚子和圍巾啊...,耶?你最近有比較瘦,不見了咻?嗯....好吧!這點也算可以~。

不過說到要賺這個錢啊,人家都是有很辛苦努力工作才行的呢!只是人要什麼時候紅,要看機運呢,有時好運來的莫明奇妙,人就紅啦!泡泡如果頭腦不清楚,聽什麼看什麼都覺得莫明奇妙的時候,那就是生病了呢!要看醫生伯伯打針針才行啦!

泡泡啊,我們紅不紅在其次,最重要的是泡泡要能開心,然後分享一些快樂的事事,讓所有來看泡泡的叔叔姨姨大家都開心,那就好啦!人氣有就好,沒有就算了,我們沒有到處去拼命,還是很多叔叔姨姨來看你,這真是讓媽咪超感動的了,你要記得和叔叔姨姨們說謝謝,謝謝大家都來看你喔~。

真是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泡泡的日記又快寫到第二個百篇了呢!日子過的真是好快,最近泡泡另一個家的頭香也都搶得很兇,我想在UDN的泡泡寫日記,泡泡的微笑第兩百篇日記除了來寫個泡泡日記二百篇特輯之外,當天有留言回應的頭香尾香,泡泡就來準備個神秘小禮物送給他們吧?


哇~~送什麼呢?就讓媽咪這幾天來傷腦筋一下吧!



爸嗶
上次泡泡百篇日記的特輯,我都沒有出現耶....,媽咪妳要有點良心,要記得也把我放進企啦,不然大家都會忘記我是泡泡的爸嗶啦~~~,嗚嗚嗚~~~。
 




懷念一下泡泡的第一個百篇日記~~耶?裏面真的沒有爸嗶出現耶~有啦,有出現一句話....→【泡泡日記百篇微笑特輯】

請大家密切注意:泡泡寫微笑的日記二百篇要辦贈獎活動嘍!快了~快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回應各位姨姨們:
2007/06/12 03:41

泡泡給抺茶牛奶阿姨:

親愛的抺茶牛奶阿姨,泡泡最喜歡看泡泡有笑哈哈的叔叔姨姨啦!對啊,連泡泡的魚都在笑啦~

泡泡給靈媽阿姨:

姨姨妳覺得泡泡若開發新的失兩顆殺手路線~會不會大紅大紫呀?泡泡覺得失那個奶和失那個兩顆都不錯啦,都挺有爆點!嗯,這很值得泡泡研究研究!

泡泡給阿菊阿姨:

怎麼辦?泡泡在想要不要辦活動啦~~怎麼辦~

泡泡給Julia小喵阿姨:

什麼呀~~姨姨,姨姨妳家有很多美少女呀????阿妳都不早講啦~~哎唷喂呀~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少通殺
2007/03/22 13:09
我家的美少女都被泡泡給迷死了  所以泡泡是老少通殺啦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神秘禮物咻
2007/03/22 09:36
那個..我要簽名照喔!
可以附上香吻一個嗎?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靈媽
失奶...
2007/03/22 09:20

失奶殺手...我還以為你除了失顆...還失奶了呢...

幸好是我搞錯,不然"吳兩顆好男人俱樂部'就要改為"吳兩顆失奶好男人俱樂部"了

你不露面也能當師奶殺手啦! 靈姨最喜歡你那張躺躺洗臉照呢! 一樣迷人啊~


抹茶牛奶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魚魚也在笑
2007/03/21 17:31
親愛的泡泡   你不只逗的你麻迷 哈哈笑  牛奶姨也哈哈笑  還有還有.....  泡泡  你臉上的魚魚也張嘴哈哈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