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努力工作
2007/03/23 14:46:07瀏覽679|回應3|推薦22

有工作滴淪好幸福~,幸好我麻媽有幫泡泡我開了一間〝泡泡不乖工作室〞呢!我每天工作都滿檔啦!到處扒,到處啃,隨時都用我的肉體寫日記,泡泡好辛苦喔!可是我好幸福喔!因為好多叔叔姨姨每天都來看泡泡用心寫日記,泡泡每天都高興高興呢~。

不過,前幾天,有著好多叔叔姨姨給泡泡一直點閱和留言的泡泡在Q-ba!網路誌的舊家,已經死了,好多天都看不到,雖然將近十四萬的文章點閱數都消失不見了,泡泡有好傷心,不過幸好泡泡都一直有努力工作,都有把叔叔姨姨們的留言備份下來,泡泡有空就和我麻媽一起坐下來看這些美麗的回憶了!

泡泡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不能再混下去了,應該要好好努力的工作才行,除了寫日記,泡泡的不乖工作室也都好久沒有動工了,這樣實在是不行啊!雖然可以啃的我都啃過了,不過我想還可以再啃出新的玩意來,嗯,讓我好好來想一想嘿.....,嗯,我一邊躺一邊想好了.....Z Z Z........。



媽咪

泡泡每天都努力擺出讓媽咪看了噴飯的pose,是真的很認真在寫日記媽咪知道,不過泡泡最近出來放風都不跑跑,不暴衝,不跳兔子舞啦?這樣會愈來愈肥呢....。

媽咪寧願你放風時亂啃亂扒壓,泡泡有空要多運動,不要一直躺躺知道嗎?

媽咪最近要更加努力,怎麼樣也不能讓泡泡和叔叔姨姨們的美好回憶消失~那些對話可是都很有紀念價值的呢!這種小事就交給麻媽吧!不過泡泡你好歹也起來動一動,走一走呀!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給抹茶牛奶阿姨:
2007/06/12 02:20
謝謝阿姨愛泡泡啦,泡泡有肥肥也有要愛我~~泡泡太開心了啦~
姨姨也叫Aniki 快開間工作室吧!啃啃是福氣啦!

抹茶牛奶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喜新厭舊的兔兔
2007/03/23 15:02
兔兔看到出現在地盤的新鮮貨  就是要啃啃來個下馬威   可是啃久了就沒有興趣了  連飼料跟草草 也一樣ㄟ  都要換來換去的   所以  我就拿了一個瓦楞紙板給ANIKI 啃   啃到他過癮了 就放過 儲放食物的紙箱了   也算是可喜可賀啊

抹茶牛奶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Aniki 也生懶病了
2007/03/23 14:57
Aniki 最近也是出來就到處躺躺  都躺到 滾一圈了  當然也是肥了一圈   一個星期就增加0.1公斤ㄟ 0.0連醫生看了都傻眼    不過 泡泡啊 就算你不運動 肥嘟嘟 我也愛你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