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某方面很欠扁的孩子
2007/03/20 10:13:01瀏覽483|回應2|推薦20

嗯,嗯~~泡泡心情很好耶!因為我都知道我爸嗶有愛我喔~他會每天努力賺多多錢買買好吃給泡泡喔~,泡泡我真的是好幸福的一隻兔捏!

爸嗶這麼辛苦的愛我,我實在好高興好高興喔~。那麻媽都說,不濕的話都就會有那個什麼光的啊,所以啊,泡泡都不忍心把它們吃掉呢!好讓麻媽去做不濕啊~,然後幫助那些可憐兮兮沒得吃的兔啦~。這樣我爸嗶就會得到很多很多那個光的,嗯,然後就會一閃一閃亮晶晶嗎?嗯~總之,我真是用心良苦啊!我用這樣來報答我爸嗶啦!

爸嗶,你給我這麼好多的愛,泡泡我都心領起來了啦,然後我也給他放我的心裏了呢!像我這種時時記得要不濕的孩子,天下已經沒有幾隻啦,我想爸嗶和媽咪你們一定也都覺得心滿意足啦~。

我說爸嗶和媽咪呀,你們說你們幸不幸福啊?想不想哭啊?

(泡咪臉上全是線的糾正:〝布施就會有功德〞)





爸嗶媽咪:想哭想哭,泡泡,我們很想哭~~~。

媽咪

媽咪這幾天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們家會有那麼大的兩箱草草出現?本來泡泡多少會吃,但是阿姨們說要給泡泡吃顆顆,果然泡泡有了顆顆吃,那些草就都用來舖床趴舒服了蛤?

泡泡,媽咪看到這一整箱的草得要送人家,媽咪就快哭出來了,泡泡怎麼都不吃,媽咪只好拜託你的滾媽阿姨家的果果哥、滾滾哥、輪輪哥來幫你道吃~~,還有mi麻阿姨家的阿mi哥也都加入幫忙道吃的行列~~嗚嗚~~媽咪我要哭哭~~。

媽咪昨天忍著眼淚,一包包的分裝草,有爸媽咪和媽咪很辛苦去寵物展花錢花精力抓回來的兩大泡APD的高級牧草,想說再給泡泡一次最後的機會,若吃媽咪就留下來,可是你,居然嗤之以鼻蛤?你這個不孝子、不孝子!你說你是不是很欠扁啊?

嗚~~錢啊~~都是媽咪和爸嗶的錢啊~~。

爸嗶

泡泡,沒關係,爸嗶哭完就算了,爸嗶會再堅強起來,再賺很多錢錢給你買好吃,不過雖然佈施是很好,有功德,但是下次我們佈個少一點,這樣好不好呢?求求你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給暖海阿姨、竹本語溪阿姨的回應:
2007/06/12 03:46

泡泡給暖海阿姨:
阿姨妳都知道泡泡的好了厚?看,連妳都開心的笑了!

泡泡給竹本語溪阿姨:
嘿嘿,還好咧~~泡泡三公斤上下而已啦~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我了
2007/04/13 02:47
笑到嘴角都僵了... 泡泡實在是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