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看看是誰有耐性?
2007/03/16 09:24:14瀏覽679|回應4|推薦15

泡泡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是非常有恆心、有耐性的一隻兔了!

看,我一踏進我們家門後的第一天,就每天每天一直的寫日記,一直寫到現在都快十個月了~論恆心沒幾個倫比的上我,論耐性啊~你們可千萬別考驗我!千萬不要學我的那個麻媽嘿!

自從上一次泡泡看完醫生伯伯完,麻媽就硬逼著我吃草草,從那一天起,泡泡再也就沒有吃過幾顆的顆顆,到後來,泡泡連一顆就都再也沒看過它了。泡泡本來以為我們家一定是破產了,不然就是我爸嗶失業了,不然怎麼泡泡都沒有顆顆可以吃?因此,我懷著難過、孝順、感恩的心情,開始吃草裹腹....。

那知道前天我麻媽突然良心發現,拿了一點點的顆顆給我吃,我才突然發現,麻媽都是騙我的!原來我們家還有好多好多的顆顆,有J叔叔送給我的最愛吃的大包顆顆,和我平時也愛吃的那個圓圈圈的顆顆,不然也還有我不會很愛吃的小粒顆顆!有好多好多包!一、二..、.一、二...、一、二......,有這麼多這麼多包耶!都藏在箱箱裏卻都不拿給泡泡吃!

我說這個麻媽呀,泡泡我可不再是那麼好欺騙了啦~妳千萬不要再考驗我的耐心了蛤,快把顆顆都給泡泡吃,千萬不要再拿草草敷衍我了嘿!





媽咪

我的老天!吃草訓練破功了嗎?麻媽好想哭~~泡泡,你要吃草草呀!這半個月來,麻媽停掉泡泡吃的飼料,經過兩三天不吃草的泡泡終於開始吃草,而且連吃了半個多月讓麻媽好開心好開心喔!不過小 JO 阿姨 Misa 阿姨都和媽咪說,一定要給泡泡吃飼料,不然怕泡泡年紀大的時會有骨質疏鬆的情況發生,算一算,按照之前曾醫生說泡泡體重是2.8公斤的標準計算,哇!泡泡你一天得吃不少的顆顆呀!!

因為泡泡近來草草吃的好,便便大的多又漂亮,麻媽也就打算再開始讓泡泡吃些顆顆,沒想到泡泡你一吃顆顆後就會近乎瘋狂的等待飼料的出現,就又忘記要吃草草~~,那有人家兔子像你這樣的蛤?

小 JO 阿姨 Misa 阿姨教了媽咪給泡泡吃吃的順序:早上給吃草草,下吘吃完草草再給一把有機蔬菜,然後再給泡泡吃飼料,吃完飼料才給吃木瓜丸和一些零食~~然後再給泡泡繼續的吃草草....。

媽咪這幾天就來照這個順序給泡泡吃吃看,不過泡泡呀~~你還是得先吃完草草呀!吃完這些草才能給你吃心愛的顆顙,不要以為用草把自己埋起來就沒事了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這麼覺得
2007/03/17 14:34
泡泡,好像更大隻了耶

ayna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的下巴~~
2007/03/17 11:10

呵!泡泡的形象破功了啦

帥兔要有結實的體格才行喔~~

雙下巴不行唷~~呵!

不過大家還是很愛泡泡的

超可愛唷,真想摸摸泡泡的下巴

摸起來一定很舒服哩~~^^ 


只要多留意身邊的一切
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祝福你唷~~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07/03/16 17:11

泡泡要跟上流行  去減肥

可以在脖子上放呼拉圈    別打小喵阿姨喔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6 09:36
泡泡好像有點太大隻囉!擠到雙下巴都跑出來咧!ㄎㄎ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