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J叔叔的禮物
2007/03/18 08:45:59瀏覽515|回應2|推薦13

泡泡有一個叔叔,寄了很多好吃的禮物送給泡泡.....。

麻媽說,這樣就很像長腿叔叔的故事,就是說有一隻腿很長的一個叔叔,喜歡泡泡,送給了泡泡好多好吃~。

這些好吃我每天都只能吃一點點,因為麻媽〝怕我吃太胖〞....,這是什麼論調,叔叔聽了一定很傷心...,對不對?J 叔叔,你一定很傷心你的禮物,沒有在泡泡的肚子裏發揮最大的效用,唉,這就是我麻媽不懂事的地方了,請叔叔你千萬要多包含嘿!

您送我的禮物,我都有很喜歡,除了那包草草,因為那個草草太名貴了,泡泡我怕自己萬一吃上癮就糟了,因為我們家很窮不能老是吃名貴的東西,所以我每次看到那個草,我....就會忍痛甩過頭不理他,或是把他們全扒在地上,這些事事,泡泡做它都是有苦衷的,請您一定不要見怪嘿!

然後,其他的禮物,泡泡都好喜歡的把他們吃下去,真的好好吃唷,真的很謝謝叔叔啦~~。



 

這些都是我的 J 叔叔送給我的好吃啦!!謝謝叔叔~~泡泡真的有愛吃他們啦~


●日本Marukan小型兔綜合主食餐

這是泡泡最愛吃的一款飼料,光是聞它的味道就可感覺到非常的好吃~,不過由於太好吃,怕泡泡過於肥胖,所以我把它當成〝飯後點心〞來給泡泡吃。

共有3包各800g 的單包裝,共計2.4 kg,很方便保存,雖然泡泡吃的慢,但還是可以放心吃上一段時間的。內含物有乾燥蔬菜,牧草粒,胡蘿蔔乾,胡蘿蔔點心,乾燥香蕉,碗豆,燕麥,小麥,白豆,芹芹,馬鈴薯等乾燥蔬菜。(售價約420元)

 
●日本Marukan提摩牧草物語包

是美國的提摩西一番割牧草,最高級完全乾燥,日本包裝,Marukan品管上市的。草真的很香,尤其一開始打開時,有一點覺得吃了可惜,很想用來當作芳香劑算了呢,結果沒想到泡泡居然〝不愛吃〞!(驚!)不過泡泡連名牌APD的高山果樹草和提摩西草都不愛吃,剛好這一款草的味道跟那個很相似。

此款草適合兔子、天竺鼠、寵物鼠,因為是 J 送的,所以很想努力讓泡泡接受它,但是泡泡怎樣就是不愛,所以若家裏有寵物喜歡這款草的,麻煩連絡一下泡咪,草草就送有需要的人吧?(售價約320元) 



 ●日本Marukan小動物野菜滿點

泡泡好愛吃哩~~就是各種蔬菜水果乾,我也偷偷試吃過,微微的甜,但香氣十足~。果然是日本名牌的小點心!適所 有嚙齒類小動物和兔子吃哩。做為泡泡飯後小點心,也吃的差不多啦~(只有200g,市價220元。)

●日本Marukan小動物磨牙牧草塊

泡泡吃光啦哩~~雖然泡泡最愛的還是Kaytee的草磚啦~~。不過這款真不便宜,200g就要市價100元。


●另外.....J  送了我們這個.....有〝TO * YOU    *THANKS 〞字樣的小蠟蠋~~

哎呀~~泡泡的j叔叔呀~,您寄了那麼多好吃的禮物給泡泡,是我們該向您說謝謝才是,怎麼您送這個給我們哩?我們和泡泡真是不好意思了啦~~。

這個小東西很可愛,但是泡泡不能吃,我想只好等泡泡一歲生日時,插在給我們吃的慶祝泡泡生日的蛋糕上,來謝謝泡泡帶給我和泡泡爸嗶很多的快樂了...。

泡泡:
我親愛的 J 叔叔,泡泡謝謝、謝謝您啦~感謝您賜我好吃~~阿...(兔子神啊),也祝遠在高雄的J 叔叔,早日回台北,事業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的啦~~哈哈~

媽咪:

J ,由衷的感謝你喜歡泡泡。這篇日記很久以前就想寫來對您表達感謝一下,一直很多事情拖著,很不好意思,你對泡泡一家的好,我們會記得,再次的說:感謝你了,J !


(備註:本篇日記圖文,未經作者同意,請勿私自拷貝如商品圖片等,作於商業用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亡命之徒
2007/06/12 03:48
泡泡也很愛吃香蕉乾喔!呵呵~~

亡命之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21 14:07

我家bunny們也很愛吃主食餐

每次惹的它們不爽時

就找幾片香蕉乾片給他們

又是撒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