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肥等麻媽摸一下
2007/03/14 09:49:37瀏覽697|回應3|推薦14

我麻媽這兩天很忙,忙著寫很多泡泡的日記,誰叫她都要偷跑出去?可是麻媽呀,妳忙歸忙,妳可不要忘了泡泡的福利啊!妳每天都要記得摸我一下呀,泡泡天天最期待的就是麻媽幫我摸舒服呢!

嚇!麻媽妳怎麼了?嚇泡泡一跳!什麼?我變得太肥?那裏的事!我還是很帥一隻兔啦,不這樣趴裝可愛妳怎麼會看了高興跑過來呢?摸啦!摸泡泡啦!

什麼?真的就摸一下?麻媽妳好歹也給我多摸幾下,泡泡為了等妳趴到下巴都變形了,好歹...妳好歹也幫我橋回來一下再走呀.....。



媽咪

泡泡A.....,嗯....,你該減肥了.....。奇怪啦.....,這半個月你不是都只吃草嘛?怎麼會出現這一大片圍巾來哩?是爸嗶都偷偷餵你吃好吃的飼料嘛?怪怪....。

麻媽這一星期真的好忙喔,因為上星期好多雜事,這星期拼命的在趕泡泡〝每天寫日記的進度〞,誰叫泡泡你這個是微笑〝日記〞啊?

雖然很忙,但是麻媽很開心,因為泡泡每天都有很用心寫日記,用肉體擺很多好很笑很可愛的pose,讓麻媽有靈感寫日記,還有好多叔叔阿姨每天都來報到開心的貢獻他們的微笑,所以我們母子倆還要努力寫很多很多日記唷!

等麻媽下個禮拜就有空空多陪泡泡摸泡泡啦~泡泡再等等麻媽嘿!先摸一下泡泡,其他的等日記寫好再補,這樣好嗎?不過,泡泡等一下趴趴要記得把雙下巴收好,免得你自己壓久了真的定型嘍~~。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摸
2007/03/15 14:14

麻麻只有摸泡泡一下

那阿姨可不可以摸很多下啊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啊
2007/03/15 09:53
阿姨沒有趴趴,為什麼肚子上也多一圈?
可以跟阿姨說嗎???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ayna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03/14 13:01

這幾天好棒唷

因為泡媽常更新泡泡的日記

讓我們又可以常來看看泡泡在做什麼了

下班後常常拖著疲憊的眼晴看大家的生活分享

每次看到泡媽和泡泡就會會心一笑

一天的疲憊就會暫時一掃而空哩~~呵!

(泡泡這樣的姿勢很像前陣子流行的大頭狗耶~~超Q的唷^^)


只要多留意身邊的一切
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祝福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