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睡不著
2007/06/12 01:41:53瀏覽503|回應0|推薦15


今天泡泡散步的時間很長呢!泡泡每次要回窩窩裏躺躺吃吃了,就又被我麻媽推著屁屁趕出來,真是的~~,害我現在變的好累、好想睡覺喔....。

麻媽幹什麼又在那邊手足舞蹈的呀?不管啦,泡泡吃飽飽了,要來躺舒服,睡覺覺啦~。

嗯,好舒服~~今天彷彿有種讓泡泡覺得不一樣的舒服,也有感到一種不一樣的失落............。

.............。....................。..................奇怪!我居然失眠了耶!?




媽咪

泡泡,媽咪把你的窩窩重新裝璜過了啦!小盆盆麻媽已經把她拿走柳~~喔厚厚厚~~,誰叫你尿尿居然給我突然大改一個方向?原本裝尿尿的大便盆擺在那裏變得大而無用,門口老是一大泡你的尿,是我們家的風水真的要改了嗎?

那媽咪只好趁勢拿掉你的小盆盆啦,把泡泡的窩窩重新整修、裝璜一下嘍,我們這次就走簡潔風吧!嘩~泡泡,你的廁所還有隔間耶!好高級喔~~。

嗯,不錯不錯~~,泡泡看起來好像很舒適的樣子,不過,泡泡你好像忘記要臭臭和尿尿了耶....,麻媽等了一天,你還是不想尿尿和臭臭嗎?難道是麻媽籠子洗得太乾淨,你不忍心破壞咻?真是好孩子呀....。

什麼?你也睡不著喔?怎麼會這樣哩?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